公司簡介

邁斯科生醫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,總部位於台灣,致力微創手術(MIS)醫療器材之研發和製造銷售。我們成功的在歐洲、亞洲、非洲、大洋洲和中東全球行銷我們的產品。

隨著 10 毫米拋棄式血管夾在全球市場取得成功,5 毫米拋棄式血管夾將很快於 2022 年申請並陸續取得證書。完整的產品地圖將專注於 MIS 醫療器材研發,不僅包括系列的血管夾,還包括腹腔鏡手術相關系列器材,不斷開發新產品並與現有的全球市場經銷網絡相結合,邁斯科生醫朝著成為亞洲領先MIS品牌的目標前進。

憑藉我們的熱情和奉獻精神,我們相信我們將與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建立非常牢固的關係。我們期待與您建立牢固而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更多信息。

您的健康才是邁斯科生醫真正關心的問題。

公司的承諾

創新領導
+
傑出治理
+
友善職場
  • 不斷地以創新來創造邁斯科長期的價值,投入流程、產品與管理的創新,與大家共創醫療服務美好的未來。以建立制度、培育人才、健康生活為關鍵,作為永續發展的三大支柱,致力於提升公司治理與國際接軌,成為優秀到傑出的醫療器材供應商。承諾打造安全與包容的職場,確保每位員工皆享有人權、技能發展、潛能發揮、與安全的工作環境,成為受保護的資產。

品質系統

品質是我們公司使命的一環,以此為核心的思考建構公司所有的活動。身為獲得ISO 13485認證的公司,我們將國際標準、客戶的期待以全面品質的精神建構了品質系統,以正直;熱忱、貢獻打造最可靠的產品。我們承諾以持續不斷改善的品質系統,交付最安全的產品,在醫病關係上盡最大的心力。

COPYRIGHT © 2022 邁斯科生醫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 & 虛擬主機威普網站
keyboard_arrow_up